Top Social

憶 . 臺灣

August 03, 2016
臺北昆明街



淡水


漁人碼頭


九份


十分瀑布


苗栗 . 上山回家





東海藝術街


日月潭之包船初體驗


大可居 . 早餐之想念香港來的你們了


再見 . Taiwan


去年的這段期間,第一次到臺灣去。比起旅行更像是冒險,可我享受這樣肆無忌彈拼了命玩樂的感覺。一覺醒來就是繼續步行到下一個新地點,所有事物都好新鮮好惹人喜歡。喜歡臺灣人的那一份溫暖,對人對事都很有耐心,就算你閑逛了整家店什麽都不買,他們都會給予你一個微笑。

每天期待著會到怎麽樣的地方去,會遇見怎樣的人,會看見什麽事物,會吃到什麽好吃的 (笑) 。好吧,我就是個吃貨。其實還有很多還沒嘗到,因爲胃口都不太好。有機會再回去我一定要吃夠本!

一年了,周遭一切也應該不同了。不變的是,我想再次啓程去“探險”的心!
4 comments on "憶 . 臺灣"
  1. Heyy this looks super awesome! Totally loving your new space heiheiii! Keep updating cant wait to see ur nxt post 👍👍😍😍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ank you so much hehe will update more often whenever I have time :)

      Delete
  2. 姐姐好棒棒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

    ReplyDelete

Auto Post Signature

Auto Post  Sign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