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Social

August 06, 2017
我回來了~~~!終於可以在毫無顧慮壓力煩惱的狀態下好好整治一番這裏了,塵都鋪了厚厚一層了omg。

最後一個學期終於于上個星期圓滿結束,雖然后半段有點手足無措卻也有驚無險地度過了。然後也算順利地漸漸邁向人生的下一話,明天一早準備面試和談一些細節,一切ok的話應該下個月就完全是 all by myself。壓力三大不是開玩笑der okkkk (擦汗)

休息中的一個星期裏,我感受了4年來從未真正享受過的自在與快樂。我可以不用鬧鐘,不需要每天規劃著時間表,24小時處於不安和因多睡了一個小時而感到愧疚。
我可以很輕松地迎接每一個早晨,看看書,喝杯咖啡。累了就賴在床,無聊就開車出去吃吃喝喝。真的該好好珍惜!

我要去睡覺了 ~ bye bye

有在策劃著一些改變和把這空間轉型的事,祝我一切順利吧!大家一起為未來加油!
Post Comment
Post a Comment

Auto Post Signature

Auto Post  Signature